快捷导航 上传作品

电话机塑料模具结构毕业设计就上UG网

  [复制链接]
ug9.0发表于 2016-12-2 22: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登录,立即免费下载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UG网 用百度帐号登录

x
如图是一例电话机听筒的塑料模具毕业设计;

听筒毕业设计

听筒毕业设计

电话机听筒UG模具设计的难点在于听筒位置有前模内行位;

电话机毕业设计

电话机毕业设计

在设计此模具时,模架需要调用GCI样式,采用大水口一出2结构;

塑料模具毕业设计

塑料模具毕业设计

下图是关于前模内行位的结构细节特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2D组立图上应尽可能地详细表达模具的结构;

毕业设计总装图

毕业设计总装图

对于一些必要的散件,应该出其设计的加工图纸;

2D组装毕业设计

2D组装毕业设计

更多关于呼筒毕业设计的细节,可以下载3D模具结构进行学习交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精彩评论33

常乐的知足者发表于 2016-12-3 10: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UG就上UG网-就上UG网,见证您学UG的迷茫与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853245570发表于 2018-5-22 20: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UG就上UG网-就上UG网,见证您学UG的迷茫与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吴勇发表于 2018-5-26 21: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明创发表于 2018-6-19 09: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土土土土土土土土土土土土土土土土土土土f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12sd1发表于 2018-7-11 10: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UG就上UG网-就上UG网,见证您学UG的迷茫与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fgmj发表于 2018-9-30 00: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UG就上UG网-就上UG网,见证您学UG的迷茫与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打酱油  发表于 2018-10-22 18:56:46
学UG就上UG网-就上UG网,见证您学UG的迷茫与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打酱油  发表于 2018-10-22 18:56:54
学UG就上UG网-就上UG网,见证您学UG的迷茫与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打酱油  发表于 2018-10-22 18:57:26
学UG就上UG网-就上UG网,见证您学UG的迷茫与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嗡嗡嗡嗡嗡嗡发表于 2018-10-22 18: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UG就上UG网-就上UG网,见证您学UG的迷茫与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21523发表于 2018-10-24 19: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上UG网学UG-找到学习UG软件的组织啦。http://www.9sug.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489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21523发表于 2018-10-24 19: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按对话给我你为何人干预和好我跟黑头韩国女孩喔胡同私有化我去喝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UG爱好者@shi发表于 2018-11-17 08: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学习。我骄傲***不要羡慕哥,哥就是传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shuzw123发表于 2019-6-6 10: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UG就上UG网-就上UG网,见证您学UG的迷茫与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1294414014发表于 2019-6-17 09: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fyqlolo发表于 2019-8-21 08: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865361984发表于 2019-8-24 13: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UG就上UG网-就上UG网,见证您学UG的迷茫与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695253947发表于 2019-9-6 08: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打酱油  发表于 2020-3-2 20:16:20
大佬膜拜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uuucfcs发表于 2020-3-2 20: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上UG网制作的模具设计、产品造型、模具编程教程真多啊,好感动啊-痛哭流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打酱油  发表于 2020-3-16 23:07:04
登录?登录?登录?登录?登录?登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11222333发表于 2020-3-24 17: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上UG网学UG-找到学习UG软件的组织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wiloveyou3344发表于 2020-4-10 10: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wiloveyou3344发表于 2020-4-10 10: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打酱油  发表于 2020-5-8 13:58:38
学ug就上ug网,ug网见证你的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打酱油  发表于 2020-5-8 13:58:47
学ug就上ug网,ug网见证你的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921297738发表于 2020-5-8 13: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ug就上ug网,ug网见证你的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打酱油  发表于 2020-5-17 12:26:37
好好学习好好学习选混合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UG网 用百度帐号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