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

 找回密码
 注册UG网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百度帐号登录

只需两步,快速登录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搜索
查看: 1294|回复: 32

[win7\8.1\10] NX1851下载就上UG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23 17: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NX1851下载就上UG网是西门子公司发布的NX1847的升级版本,如果电脑上安装了1847则可以升级到UG1851;

NX1851

NX1851

在把NX1847升级到1851后,使用NX1851绘制的图形,1847以下的版本就打不开;

1851教程

1851教程

1851是对NX1847版本的更新,修改了一些功能,具体的要使用过程中才能发现;

UG1851

UG1851

软件下载:
NX1851下载就上UG网


提取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2-23 17: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NX1851安装视频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2-26 09: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UG就上UG网-就上UG网,见证您学UG的迷茫与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3-2 21: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1851的版本吗?哪我得好好的向你们学习学习;向兄弟们致敬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3-3 13: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版本怎么升级的这么快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3-3 20: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安装过两天就打不开了怎么办许可证报警-15 都试过了重装也不行莫名其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打酱油  发表于 2019-3-8 13:44:30
非常感谢你的分享,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3-10 08: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UG就上UG网-就上UG网,见证您学UG的迷茫与成长。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3-10 10: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UG就上UG网-就上UG网,见证您学UG的迷茫与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3-10 14: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UG就上UG网-就上UG网,见证您学UG的迷茫与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3-11 22: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NX1847下载, NX1847教程, NX1847, NX1851, NX1851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3-13 15: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0m3i康师傅谢谢啦,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3-13 16: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UG就上UG网,谢谢分享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3-16 11: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免费UG视频教程下载就上UG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3-18 00: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3-26 19: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3-31 17: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上UG网学UG-找到学习UG软件的组织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4-4 04: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发票联系:【+微159-2123-7712陈】发票保真,可验后付款,点数优惠。可开全国各地(普通\专用)增值税、住宿、餐饮、建材、劳务、五金交电、办公用品、机械设备、等等,如有打扰,请谅解。祝生意兴隆!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4-4 04: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发票联系:【+微159-2123-7712陈】发票保真,可验后付款,点数优惠。可开全国各地(普通\专用)增值税、住宿、餐饮、建材、劳务、五金交电、办公用品、机械设备、等等,如有打扰,请谅解。祝生意兴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4-4 19: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请给我1851的提取码,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4-5 13: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UG就上UG网-就上UG网,见证您学UG的迷茫与成长。謝謝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4-6 15: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大力支持,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4-8 14: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上UG网学UG-找到学习UG软件的组织啦。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4-20 15: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0z8x</font><font size="4">0z8x</fon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5-5 14: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学习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5-6 16: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paylaşım için teşekkürl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5-15 11: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SCAVA EERVRVW4RBG4W545245G2G245G4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UG网 用百度帐号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刘磊刘磊


5千人UG技术分享群

人工充值,要备注帐号

咨询热线
15217189306
微信扫一扫 |加 刘磊好友

QQ|关于我们|小黑屋|手机版|ug ( 粤ICP备14026368号-3

GMT+8, 2019-5-27 16:03 , Processed in 0.250000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9sug.com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2371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