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

 找回密码
 注册UG网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百度帐号登录

只需两步,快速登录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搜索
查看: 2160|回复: 51

[moldflow论坛] Moldflow2018视频教程下载就上UG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3 20: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就上UG网-官网学习平台
Moldflow2018视频教程下载,Moldflow2018视频教程下载,为大家整理了一份塑料模具模流分析教程,本教程约20G,是MP4格式的视频,需要学习直接下载;

Moldflow2018

Moldflow2018

课程目录:
Moldflow 基本操作与分析流程介绍
软件如何下载与安装

CADdoctor模型简化
面壳的网格划分
网格质量与修复讲解

Moldflow2018教程

Moldflow2018教程

创建潜伏式浇口
冷却回路向导
流道设计
流道系统创建向导
模具边界向导
模具镶件设计
知识讲解——第1节  创建几何
知识讲解——第2节  模型实体的变换

1.分析前期准备
2.最佳浇口位置分析
3.冷却+填充+保压+翘曲分析
4.优化分析

模流分析

模流分析

1.分析前期准备
2.最佳浇口位置分析
3.流动保压收缩分析
4.优化分析

1.最佳浇口位置分析
2.组合型腔的充填分析
3.组合型腔的流道平衡分析

1.成型窗口分析
2.工艺优化分析

塑料扣双色注塑成型分析(实体网格)
塑料扣双色注塑成型分析(双层面网格)

短射法气辅成型分析—手柄
满射法气辅成型分析—车门拉手

模流分析教程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 20: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UG就上UG网-就上UG网,见证您学UG的迷茫与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1-4 15: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g4xvg4xv谢谢分享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1-7 11: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上UG网-官网学习平台
可以下载吗?我看很多都要收费的。既然分享,就不要搞那么多限制。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1-7 15: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1-7 16: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确实要给赞,楼主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1-14 13: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1-17 14: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UG就上UG网-就上UG网,见证您学UG的迷茫与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 09: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上UG网-官网学习平台
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了,谢谢楼主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2-19 22: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很好很好好好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2-21 22: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网站分享,相遇是一种缘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2-24 15: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感謝無私地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2-27 20: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上UG网-官网学习平台
感谢楼主分享感谢楼主分享感谢楼主分享感谢楼主分享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3-15 10: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UG就上UG网-就上UG网,见证您学UG的迷茫与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3-15 11: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12312312312312312312233222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3-16 10: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Moldflow2018视频教程下载就上UG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4-19 19: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高兴 激动 给力 加油 淡定 生气 回帖 路过 感动 感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4-23 21: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上UG网-官网学习平台
就上UG网有免费UG培训耶,学习、成长就上UG网。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4-28 08: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看看先哈哈
适不适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5-9 20: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555555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5-15 21: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二天天学习,努力向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5-16 10: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戊二醛翁人情味热无群二群翁热熔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5-27 11: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上UG网-官网学习平台
······················感谢 ,感恩 !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5-28 19: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学UG就上UG网无私的分享与奉献免费UG视频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5-29 16: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UG就上UG网-就上UG网,见证您学UG的迷茫与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6-5 09: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不错的教程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6-16 14: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上UG网-官网学习平台
学UG就上UG网-就上UG网,见证您学UG的迷茫与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9-7-5 15: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g4xvg4xv谢谢分享谢谢分享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UG网 用百度帐号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刘磊刘磊


5千人UG技术分享群

人工充值,要备注帐号

咨询热线
15217189306
微信扫一扫 |加 刘磊好友

QQ|关于我们|小黑屋|手机版|ug ( 粤ICP备14026368号-3

GMT+8, 2020-2-20 21:49 , Processed in 0.312500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9sug.com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2371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