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

 找回密码
 注册UG网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百度帐号登录

只需两步,快速登录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搜索
查看: 31657|回复: 983

[教程] UG快速入门-基准轴的创建方法8.0教程53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9 18: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UG8.0基准轴可以用来是拉伸实体的方向、创建旋转实体的中心轴、辅助构建基准平面的参考轴,基准方面的命令一定要熟练操作,这是日后工作中处理图形的基础。基准轴可以选择特征的边、孔的柱面等,也可以通过两点等,具体的创建方法要根据绘图的实际情况来确认。

UG基准轴

UG基准轴

在线学UG:

NX源视频: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2 21: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9-22 17: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发表于 2012-9-24 15: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UG很难啊
发表于 2012-9-25 12: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教程不错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
发表于 2012-9-26 09: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就上UG网
发表于 2012-9-29 14: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bu容易啊   难啊
发表于 2012-10-25 14: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hjjkkyreewww
发表于 2012-10-26 20: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节教程将对以上内容作出详细讲解
发表于 2012-10-29 10: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基准轴可以当旋转轴来使用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
发表于 2012-10-29 19: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的教程的谢谢楼主给力
发表于 2012-11-11 10: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UG基准轴创建教程
发表于 2012-11-27 10: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11-27 20: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和才vxv
发表于 2012-12-26 05: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圣诞快乐!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
发表于 2013-1-12 15: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教程很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1: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再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18: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3: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哟!!!很好的东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1-24 12: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可以学习一下。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18: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相当充实,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12: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下载下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1-31 15: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资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1-31 20: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此回複虽有且仅有兩个字,却深刻地表达了回複人的深深的祝福与刻骨的情感,可谓言简意赅,一字千金,字字扣人心弦,催人泪下,足以见作者扎实的文字功底和信手拈来的写作技巧及惨绝人寰的创新能力。实是佩服佩服!再加上以感叹号收尾,点睛之笔,妙笔生花,意境深远,照应前文,升华主题,把作者的感情表达得淋漓尽致,给人无限感动和惆怅,有浑然天成之感,实乃回複中之极品,祝福中之绝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2-14 12: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3-2 08: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3-4 08: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3-9 18: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3-13 20: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学ug,请指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3-19 22: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好好好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UG网 用百度帐号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刘磊刘磊


5千人UG技术分享群

人工充值,要备注帐号

咨询热线
15217189306
微信扫一扫 |加 刘磊好友

QQ|关于我们|小黑屋|手机版|ug ( 粤ICP备14026368号-3

GMT+8, 2019-4-21 20:17 , Processed in 0.250000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9sug.com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2371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