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

 找回密码
 注册UG网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百度帐号登录

只需两步,快速登录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搜索
查看: 12042|回复: 77

[教程] UG快速入门-阵列曲面8.0视频92讲就上UG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5 18: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UG软件中的阵列命令和阵列面命令中的方式也是相同的,包括使用这两个命令的方法,唯一不同的地方NX阵列命令是对实体阵列;NX的阵列面命令是对曲面进行阵列。对NX初学者来说,刚接触,可以通过以后的实际绘图中,慢慢来理解此两种方法的区别,UG新手学习不要刻意去记命令。

UG阵列面

UG阵列面

在线学UG:

NX源视频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6 12: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还是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7 12: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baobao20040507 发表于 2012-10-26 12:57
沙发还是地板!

是沙发
发表于 2012-10-30 11: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赐教!
发表于 2012-11-11 11: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UG阵列面教程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
发表于 2012-11-17 07: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dffdgghhhghghg
发表于 2012-11-17 23: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视频怎么不能下?
发表于 2012-11-27 1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11-27 20: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谢谢学习了
发表于 2012-12-26 05: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圣诞快乐!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
发表于 2012-12-27 14: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家,在这里可以学很多的东西,比较好
发表于 2013-1-12 15: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教程很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0: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锲而不舍的学习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4: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1-15 10: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驾到,下来看看,只为学习....给力!!!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1-15 11: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教程很不错,下载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1-15 21: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0: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17: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谢谢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1-20 21: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UG8教程,谢谢上传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2: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以后要好好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1-24 12: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可以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17: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相当充实,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11: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下载下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1-31 14: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资料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2-14 12: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2-17 15: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共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2-26 21: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2-27 22: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很好的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3-3 02: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谢谢分享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UG网 用百度帐号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刘磊刘磊


5千人UG技术分享群

人工充值,要备注帐号

咨询热线
15217189306
微信扫一扫 |加 刘磊好友

QQ|关于我们|小黑屋|手机版|ug ( 粤ICP备14026368号-3

GMT+8, 2019-4-19 14:31 , Processed in 0.250000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9sug.com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2371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