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

 找回密码
 注册UG网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百度帐号登录

只需两步,快速登录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搜索
查看: 41244|回复: 2996

UG8.0视频教程全集打包下载就上UG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6 17: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atia软件
UG8.0视频教程共计152讲,是中磊教育实地培训及网络培训的同步视频课程,UG8.0教程是对工作中常用的UG8.0命令进行详细讲解,其共有18章,通过UG8.0教程的学习,你可以全面的掌握NX在实际绘图中的应用技巧。

UG8.0课程大纲:
第一章:软件基础操作
第二章:NX草图综合实例
第三章:UG8.0基准的创建与应用
第四章:建模下基本曲线的用法
第五章:建模下来自曲线集应用
第六章:来自体的曲线
第八章:建模设计特征
第九章:关联复制应用

第10章:偏置和缩放
第11章:修剪与延伸
第12章:组合
第13章:建模设计实例
第14章:网格曲面
第15章:曲面设计实例
第16章:IGS补面练习
第17章:装配设计
第18章:制图应用教程

NX8.0视频教程下载:
UG8.0视频教程全集打包下载就上UG网

密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NX8.0教程152节压缩后有2G文件,下载UG8.0教程后,尽量在看视频的同时进行学习,这样才能事半功倍。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8 18: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

点评

学UG就上UG网-就上UG网,见证您学UG的迷茫与成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19 21:52
UG8.0视频教程全集打包下载就上UG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9 12:52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7-5-17 21: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UG就上UG网-就上UG网,见证您学UG的迷茫与成长。

点评

百度网盘的提取码是多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24 20:25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7-5-16 18: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UG8.0教程不错,学好可以去找工作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7-5-16 18: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上UG网学UG-找到学习UG软件的组织啦。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7-5-16 20: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但发生的发生地方 宋德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7-5-16 20: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UG8.0视频教程全集打包下载就上UG网

点评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2 21:47
可以的我想学,等我学好了就可以去找一个稳定的工作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2 21: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7-5-16 22: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UG8.0视频教程全集打包下载就上UG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7-5-17 08: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谢谢 分享 学UG就上UG网-就上UG网,见证您学UG的迷茫与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7-5-17 12: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免费UG视频教程下载就上UG网。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7-5-17 12: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路过  求教  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7-5-17 15: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免费UG视频教程下载就上UG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7-5-17 16: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路过  求教  找了好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7-5-17 17: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上UG网学UG-找到学习UG软件的组织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7-5-17 17: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淡定,学UG就上UG网……
就上UG网学UG-找到学习UG软件的组织啦。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7-5-17 19: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思考方式离开房间数量大姐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7-5-17 19: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高兴 激动 给力 加油 淡定 生气 回帖 路过 感动 感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7-5-17 19: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UG就上UG网-就上UG网,见证您学UG的迷茫与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7-5-17 21: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谢谢 分享 学UG就上UG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7-5-17 21: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谢谢 分享 学UG就上UG网就上UG网学UG-找到学习UG软件的组织啦。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7-5-17 21: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谢谢 分享 学UG就上UG网

点评

能否共享观看密码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20 10: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7-5-18 03: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免费UG视频教程下载就上UG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7-5-18 14: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下不下来啊,很想学习学习,请楼主帮忙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7-5-18 14: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UG就上UG网-就上UG网,见证您学UG的迷茫与成长。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7-5-18 14: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UG就上UG网-就上UG网,见证您学UG的迷茫与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7-5-18 16: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7-5-18 16: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教程教程,就上UG网,找了好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7-5-18 16: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上UG网加油,我们都看好你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7-5-18 18: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UG网 用百度帐号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刘磊刘磊


5千人UG技术分享群

人工充值,要备注帐号

咨询热线
15217189306
微信扫一扫 |加 刘磊好友

QQ|关于我们|小黑屋|手机版|ug ( 粤ICP备14026368号-3

GMT+8, 2019-1-18 11:42 , Processed in 0.250000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9sug.com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2371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