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

 找回密码
 注册UG网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百度帐号登录

只需两步,快速登录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搜索
查看: 14199|回复: 78

[教程] UG快速入门94讲_片体加厚_就上UG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31 18: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UG8.0快速入门94讲讲解片体加厚,在使用NX软件绘图时,对一些不规则的零件,都要先画曲面,但是用UG软件做的曲面不是我们要的零件,曲面不是实体,所以就要经过转换后把原来的曲面变成实体,本节UG快速入门就是讲述通过片体加厚命令来做,也就是说当我们完成一个曲面后,使用片体加厚就能把曲面变成实体了。

加厚片体

加厚片体

在线学UG8.0:

本节超高清源视频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5 11: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把此章UG教程下完了
发表于 2012-9-26 13: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下载吧
发表于 2012-10-27 10: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需要回复才能免费下载。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7 12: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a10060a 发表于 2012-10-27 10:00
你需要回复才能免费下载。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
发表于 2012-10-31 16: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12-11-11 12: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片体加厚命令教程
发表于 2012-11-17 07: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gfgfgfhjhjjj
发表于 2012-11-17 23: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慢慢下。
发表于 2012-11-27 20: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和才vxv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
发表于 2012-12-26 05: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圣诞快乐!
发表于 2013-1-13 10: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学习我要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0: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下载一些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1-15 10: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驾到,下来看看,只为学习....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18: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谢谢分享!!!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1-20 21: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UG8教程,谢谢上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3: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哟!!!很好的东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1-24 12: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可以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1-25 21: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看看,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12: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下载下来看看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2-14 13: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2-17 15: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共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3-4 15: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kkkkkkkkkk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3-14 20: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学ug,请帮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3-18 22: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谢谢分享!!!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3-19 01: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好好好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3-21 03: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3-23 21: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3-29 15: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www.9su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发表于 2013-3-31 00: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上UG网淘宝直营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UG网 用百度帐号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刘磊刘磊


5千人UG技术分享群

人工充值,要备注帐号

咨询热线
15217189306
微信扫一扫 |加 刘磊好友

QQ|关于我们|小黑屋|手机版|ug ( 粤ICP备14026368号-3

GMT+8, 2019-4-19 15:03 , Processed in 0.250000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9sug.com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2371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